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您必须掌握的暴雨洪涝急救知识

2018-06-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京藏高速南口一号桥到南站村出京方向车多流量大,机场高速监控中心的消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五元桥有多车事故造成了后车行驶缓慢,也提示途径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避让了,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湖光桥路段目前持续车多,崇文门外大街到崇文门内大街一线南向北持续车多,与之平行的台基厂大街南向北,正义路大街南向北也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所以也只能祝愿大家在路上好运了。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昨天上午十点半左右,杭州建德前坛镇奇隆村化五口自然村在拆除一所危房时意外发生倒塌,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昨天上午11:06,四川绵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三台县印象美丽岛施工现场有122名施工人员被困岛上工地,需要救援,由于被困人员众多,河面较宽,水流湍急,河道有长时间受采沙作业影响,救援现场情况十分复杂,现场消防官兵研究后决定,调用无人机向岛上被困人员运送物资,可以保证所有被困人员一天以上的生活所需,目前岛上人员没有生命危险,救援人员将会根据天气情况和河道水位变化采取下一步措施。

6月25号晚到26号清晨,山东青岛突见暴雨,6月26号早上青岛市南区青田路发生塌陷,一辆市政绿化车陷入其中,经过几个小时救援车辆已经被拖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26号韩国建筑工地火灾中遇难,另有14名中国公民受伤,韩国中部一处商住两用建筑工地26号发生火灾,根据韩方当晚通报的消息,受伤中国公民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一人重伤,13人轻伤,其中三名轻伤人员已经出院,据韩国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6号21时,火灾已造成三人丧生,3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经被完全扑灭,消防人员说起火在建建筑未配置消防设备,同时工地内存放有大量易燃物品,增加了灭火难度,中国驻韩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18号傍晚,土耳其著名景点卡帕多其亚发生中国游客驾驶全地形车翻车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伤者经过手术治疗后伤情稳定,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再次提醒广大赴土游客,在充分评估风险的基础上谨慎参与高风险项目,确保安全。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26号上午7时30分左右,英国剑桥郡A47公路发生一起卡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导致20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暂无中国公民受伤报告,暑期将至,不少中国公民选择赴英旅游,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特发布提醒,呼吁民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