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肝炎病毒传播的误区

2018-07-0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记者:以支付宝和财付通为代表的大型第三方支付机构近年形成了绕过银联直连银行的模式,这些机构直连银行的接口已经非常完善,与银行之间溢价能力很强,断掉与银行的直接连接是否存在抵触情绪?对此向宗作认为,支付机构把原有的结算方式和网连平台进行整合有利于行业整体发展。

那么原来各家银行单独签的这个协议,你把它平移到统一的平台上去,技术上并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情,现在可能有些支付机构不太愿意,因为他们可能在商业银行里面有他们自己一些优势或者协议方面对他们更有利,比如说在费用的分成等等方面,既然大家从总体从未来长远发展角度要建立一个统一的网连平台,那么你这种支付平移过来也是非常必要的。

记者:在金融领域当中,支付清算属于基础设施范畴,有观点认为,作为具有一定公共服务性质的业务,支付本身很难发展成为暴利型业务,所以要通过发展增值业务来实现收入结构多元化,增厚利润空间,黄震表示,从金融基础设施的角度评价,把第三方支付统一接入网连,有利于更好的监管。

就是我们国家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重大举措,那么当前第三方成立的这个网连正式开始要运行了,那么对于国家加强金融基础设施的管理来说还是有很多的方便,特别是通过网连把有关数据汇集起来,便于国家进行反洗钱,反融资等等这些工作。

主持人:所以提示大家对于第三方的支付平台来说,比如说微信,支付宝,那么今后您一些非常习惯的熟悉的小动作,可能在执行起来就需要多余的手续费了,比如说信用卡的还钱,还有提现等等,所以也希望您在操作这些熟悉流程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看一下下面的这个小叹号,或者是小提示,有没有相关的手续费?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金钱损失。11:26,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第一调查,乙肝携带者给美团,滴滴总部送外卖,呼吁修改涉歧视条款,那么在生活当中其实我们都是谈肝炎色变的,但是有哪些误区?其实是以讹传讹非常久了呢?待会为您一一揭晓。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一,尾号4和9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11:31,关注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那中午这个时间段北京城交通指数下降还是非常快,目前只有2.6,处于基本畅通,那现在来看北二环的德胜门桥西向东外侧车道由于有事故后车是短暂车多的一个情况,时速而且还低于了20公里,那上个时段东五环的环铁桥到平房桥的内环方向,现在依旧是持续车多的一个状态,还有现在的西单路口以及复兴门内大街西向东方向是短暂车多的一个状态,西二环中路南北双方向目前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中午时间受到就诊车多影响,像北部地区的北医三院,花园北路东西双方向,安贞医院安贞路从南向北也是比较难走的一个地点,在月坛儿童医院的西门南礼士路南北双方向还有月坛南街双方向以及协和医院东门前的东单北大街南北双方向,目前都是集中拥堵的路段,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