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世界杯伤心综合征

2018-07-04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在北六环的内环由西向东方向167.2公里处的西沙屯桥东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到高速方面,京成高速出京方向21.1公里处的酸枣岭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另外在京平高速的出京方向40公里处的薛家庄西桥东同样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积极的处理当中,提醒您途径事故路段一定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唐山的沿海高速,唐海服务区附近的秦皇岛方向有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受其影响,现场出现了800米左右的缓行路段,提醒大家提前留意,注意避让一下事故现场。我们再来看一下保定地区,荣乌高速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目前霸州站是双向关闭的情况,运行此路段的天津方向存在着超过5公里的缓行,那缓行距离还是比较长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继续来关注到石家庄地区,青银高速铜野站附近的银川方向受到车流量大的影响,目前存在着两公里的通行缓慢情况,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世界杯,2018世界杯第七场八分之一决赛瑞典1:0击败瑞士,第66分钟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伸脚一挡入网,补时最后时刻,瑞士的米夏艾尔朗被红牌罚下,瑞典一球力克瑞士晋级八强。

看热点,日前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将自2018年7月31号起召回部分2012年11月到2014年4月期间制造的戴尔笔记本电脑电池,本次召回范围的电池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生过热起火的风险。

来关注历史上的今天,1934年的今天居里夫人逝世,她与丈夫共同发现放射性元素镭钋,她的头像曾出现在波兰和法国的货币和邮票上,她也是历史上首个获得两项诺贝尔奖的人,爱因斯坦曾评价她是唯一没有被盛名宠坏的人,她说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共勉。

最后来关注天气,目前在菲律宾以东洋面有热带系统在酝酿发展,预计可能会在4号加强为今年的第八号台风,大概会在本月9号10号前后靠近我国海区,东南沿海地区居民需做好相关防御工作。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

主持人:第一热议,河北部分县市审车费比规定高了近一倍,拿着文件扬言不审请走。

第一调查,代做大学生毕业设计大行其道,毕业设计究竟该存该废?

996生命线,疯狂球迷熬夜看球险些丧命,如何避免世界杯伤心综合症?做到佛系看球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