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公用充电桩易泄露个人隐私

2018-07-05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接下来来关注极端天气,首先来看邻国日本,2018年第七号台风派比安本周早些时候抵达日本冲绳县,并向北移动,截至4号台风已造成日本境内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并导致冲绳县并列为世界遗产的金龟人城遗址部分城墙坍塌。

而在美国热浪已经持续多日,导致美国四人死亡,超过1.03亿人收到高温预警,被告知独立日尽可能留在家中,并且补充充分的水分,同时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各地都有不少庆祝活动,当局还担心天干物燥会因篝火或烟花发生爆燃。

而接下来发生在印度的一起事故,表示美国当局的这种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印度南部一家烟花厂在4号发生了大火,造成至少十人死亡,数人受伤,目前火势已经被控制,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而火灾的原因仍然在调查。

好,节目最后来关注出行来旅游的安全,眼下正是澳大利亚的旅游旺季,更要大家注意安全,特别是在选择当地旅游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的评估自己身体情况,澳大利亚警方4号表示,一名日本游客攀登旅游胜地埃尔斯岩石丧生,348米高的埃尔斯岩自1950年代开放观光以来至少36人在此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来说说最新新兴起的驾培计时收费,虽然叫好但是不太叫座,因为费用增高,培训周期延长,确实让学员有点望而却步,甚至是苦不堪言。

11:2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到驾校学车时间安排一直是一个大难题,最近青岛市印发了通知,要求改变驾驶培训机构一次性预收全部培训费用的模式,全面推行计时培训和先培训后付费的措施,那么相对于传统的先交钱后学车,计时收费能保证学时和学车质量,考试的通过率似乎也会更高,目前全国多地也正在推广计时收费的驾培模式,可推行的效果却是叫好不叫座,那么具体的实施和大家设想的这些益处究竟有哪些冲突呢?我们来听青岛台记者的报道。

记者: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并且能够实现一人一车单独练习,这种模式很多学员都觉得不错。

我的职业来说呢,我会接受计时这样的,提前安排一下这个时间,到时间就可以过来了,既不影响工作,对这个练车也不影响。

可以跟教练约好,比如说我今天有两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几点到几点,教练给你协调一下。

记者:早前上海,北京等地已经推行了驾培计时收费的模式,青岛从去年开始,全市73家驾培机构中60%的驾校已经开展了计时培训模式,但无论在青岛还是在外地,计时培训模式却遭遇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青岛公交驾校经理王勇。

从去年到今年,咱这有十五六名学员参加这种培训,比例应该占1%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