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公用充电桩易泄露个人隐私

2018-07-05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26,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一条我们刚刚收到的消息,7月4号下午16点28分,海南美亚旅游航空公司有限公司一架水陆两栖的小型飞机,在例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入万宁水库,事故发生后海南省万宁市立即组织搜救队伍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搜救,截至当晚11时,失事飞机内的两名飞行人员一人搜救上岸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人仍在全力搜救当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那么对于这起事故我们的节目也将带您持续关注。

11:2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调查,北京金融检查白皮书发布,以虚拟货币和区块链名义实施非法集资出现,那么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各样打着区块链的名义开展的集资活动,如何规避陷阱呢?待会带您一一梳理。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尾号2和7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好,11:31,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王姗:好的修奇,来关注北京城区路况,这个时段临近午休,本该恢复基本畅通的北京城由于几起事故的发生还是处在轻度拥堵级别,首先西南三环万柳桥的南侧内环方向刚刚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导致现在玉泉营桥一直到丰仪桥都是有缓行的,同样是三环路,东三环的国贸桥南向北方向在上个时段也是有事故发生,后车排队较长,现在分中四桥一直到国贸桥,也就是整个东三环的外环方向全线都有断续拥堵,提醒大家要注意了,同时东北三环太阳宫桥到三元桥,东边四环万河桥到四元桥都是内环的方向车流集中,那建议着急的朋友可以绕行一下太阳宫南街了。另外城区内有一条缓行距离较长的路段,是在东二环建国门桥一直到南二环的左安门桥南向北方向,这儿的缓行已经超过5公里了,建议大家是绕行城中联络线,天坛东路或者是左安门内大街来避开拥堵了,最后有一条关于机动车年检的相关信息需要提醒大家,是北京的望京北机动车检测站从7月9日起,也就是下个周一开始,暂停办理相关机动车注册业务,还有以及相关的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业务了,那大家注意选择其他的合适的检测厂进行相关业务咨询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的提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当下关于区块链的新闻可谓是随处可见,一些创业项目只要打着区块链的概念,好像立刻就变得时髦起来,很容易拿到投资,那各种区块链的会议,培训,沙龙也都是非常火爆,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发布金融检查白皮书,白皮书警示,以虚拟货币和区块链名义实施非法集资的行为已经开始出现了,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孙颖的报道。

记者:北京市检察院经济犯罪监察部主任蒋淑珍介绍,2017年北京市检察机关共受理金融犯罪审查逮捕案件889件1342人,审查起诉案件820件1480人,非法集资案件仍呈增长态势,以互联网金融名义实施金融犯罪的情况日趋严重。

借P2P名义搭建这种平台,通过发布虚假的债券转让项目为自身融资的案件逐年增多,此外以虚拟货币和区块链名义实施非法集资的行为也开始出现。

记者:白皮书认为,金融创新迅速发展,金融法律规范对金融新业态,如互联网金融等规制相对滞后,为对部分互联网金融业务性质和金融风险进行充分提示,比如P2P行业就曾因规范缺失出现无序发展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