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足队获救8人至少将住院7天 2人或肺部感染

2018-07-10 12:1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10日电(记者姚凯红)据美联社报道,泰国卫生官员称,第一批被救出的4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年龄均在14-16岁之间,其中2人可能肺部感染,另据法新社消息,目前被救出的8人“精神状况良好”,8名孩子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至少会住院7天。

当地时间8日,营救13名泰国足球少年和其教练的行动正式开启,当天晚上成功从泰国北部睡美人洞救出了4人。9日,救援人员又救出4名被困足球队队员,并将他们送入救护车医治。

据悉,这支名为“野猪队”的足球队13人于6月23日在清莱府一个名胜洞穴探险时失踪,遇险少年足球队由12名11岁至16岁少年和一名25岁教练组成,经过救援人员连日搜救,他们最终于2日被发现。泰国军方此前表示,由于洞内水位偏高,要等水位降低才能将他们救出,可能要等上几个月的时间。不过,在多方努力下,救援工作已在8日展开。在此次救援行动中,除了出动泰国海军海豹部队的潜水人员外,许多国家的国际救援队也参与其中。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