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汶川茂县部分道路路面塌陷 无人员伤亡

2018-07-10 15: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10日凌晨2时许,受强降雨影响,汶川辖区国道213线848公里+900米处(雁门加油站至汶川县城200米)路面塌陷。由于国道路基塌陷长度约50米,目前汶川公安大队已对双向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凌晨4点左右,阿坝州汶川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一辆货车在行驶中道路突然塌陷,导致车辆无法通行,部分道路扭曲变形,道路损失严重,无人员伤亡。据了解,塌陷道路为雁门通往汶川城市道路路段。汶川交警接到警报电话后,立即实施应急救援工作,确保驾驶员安全。在现场,汶川交警大队在道路塌陷路段拉开警戒线,组织群众疏散,并在被毁路段前后设置交通管制。

据目前现场情况,需要先把车吊起来,然后在道路右侧的水沟进行填埋,施工期间只能小车单向通行,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恢复。请通往茂县、松潘、若尔盖方向的车辆提前计划路线绕行,途经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早上7时03分,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茂县辖区国道213线761km+950m(茂县叠溪镇烧炭沟村路口)国道路基受损,致使路面约40米长的路面塌陷。目前,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具体通行时间待定。(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