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开老年保健品钓鱼式营销背后的猫腻

2018-07-10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受到长安街沿线管控的影响,目前在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崇文门内外两大街的南向北方向,还有南和延大街,王府井大街,东单北大街的北向南,这一时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情况,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到北三环,安贞桥的西向东方向外侧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同时反方向东向西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并且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那目前都是双向行驶缓慢的情况,您要留心一下。我们继续来看到京开高速,出京方向九公里处的西红门南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还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了。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石家庄的石太高速,河北,山西主线站附近的石家庄方向有一辆货车撞倒了中央护栏,现场占用了超车道,那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的处理当中,受到事故影响省界站333公里处正在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目前是禁止车辆上道通行的,提醒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耽误您的行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钟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随着抗癌药新规逐步落地,国家医药保障局8号表示,正积极落实抗癌药降税的后续措施,将通过开展专项招标采购,与企业进行准入谈判等措施,督促推动抗癌药加快降价。

来关注交通,民航局消息,明年6月30号北京新机场竣工,同时周边的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也将具备通车条件,并将于明年9月30号与北京新机场同步运行。

来关注一条紧急提示,近日广东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呼吁当地民众,捕捉一种名为追春的虫子,当地疾控部门将以每只八元的悬赏金向捕虫者提供奖励。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黄淮南部,江汉西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陕西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苏皖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请注意防范。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突发信息,北京地铁一号线乘客充电宝冒烟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第一热议,瑞士防癌之旅,一趟46万元被指欺骗,海外医疗旅游存在诈骗风险,多与设肿瘤项目有关。

第一调查,揭开老年保健品钓鱼式营销背后的猫腻。

第一现场,暑假孩子沉迷电子产品,暴力色情表情包充斥社交软件,孩子心理发展该如何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