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开老年保健品钓鱼式营销背后的猫腻

2018-07-10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干粉灭火器的使用,首先检查它的状态是否良好?查看气压指针状态,红色代表失压,绿色是正常,黄色代表高压,然后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然后查看它的软管和瓶身是否有破损?然后灭火过程中,第二步是先摇动这个瓶身,然后靠近的时候拔掉保险插销,然后拿起这个软管对准火焰根部三到四厘米处进行扫射。

主持人:好,这起事故就先带大家关注到这里,有最新的进展我们也将随时为大家发布。

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防汛抗旱专栏,今天我国一片重要强降雨区域位于台风玛丽亚带,国家救灾预警响应已经在昨天启动,从中央到地方多部门多省份密集部署防风防汛和救灾应急准备工作,严阵以待,迎战玛丽亚,在今天早上的五点玛丽亚位于台湾宜兰偏东方约6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面上,未来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将在11号凌晨擦掠过台湾东北部,并在11号上午在福建莆田到浙江温州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今天台风玛丽亚的风雨影响还相对较小,浙江南部,福建中北部沿海地区会有中到大雨,而到了11号随着台风登陆,浙江,福建,江西等地将会迎来风雨最强的时段,那么在这样一个影响时段当中,也建议大家避免前往福建,浙江等地的山区岛屿或沿海区域,特别是暑期有旅游计划的朋友应该提前的改变计划,而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安全管理和避险转移等工作,当地的居民也相当有经验了,更是要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做好相关的防台准备,在您的家里备好干净的饮用水,蜡烛,充电宝等等,以备不时之需,同时预计11号浙江福建的大量动车或飞机将会延误,也提示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行程。

再来关注其他灾情,四川峨嵋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7月10号凌晨发布公告,称峨嵋山景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为确保游客朋友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景区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同样是在四川有惊无险,7月9号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一辆载客20多人的中巴客运车在行驶中突遇山体滑坡,被一块巨石砸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再来关注内蒙古,近期在当地也出现了降雨天气,部分地区甚至遭遇了暴雨,虽然雨情有效缓解了旱情,但是同时呼伦贝尔阿荣旗得力旗尔乡发生了洪涝灾害,目前已经导致307人受灾,灌区垮塌。

好,在关注完了汛情之后,马上来关注其他方面的应急资讯,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建昨天下午确认,5号在普吉倾覆的两艘游船上,实际登船中国游客共122人,其中75人获救,目前已经找到41名遇难者遗体,另有六人仍然失联,其中包括一名已在水下找到但尚未打捞上来的遇难者。

同样是在泰国的另一起救援,9号被困山洞的泰国足球少年队成员又有四人获救,是被救出洞的人员总数达到了八人,与此同时仍受困岩洞的五人健康情况仍然良好,救援人员计划在10号恢复营救行动将他们救出,军方代表表示十号将是救援行动的最后一天,会尽全力把剩下的五人全部救出,希望天公作美。

再来关注我们的邻国日本,也是这个夏天很多朋友出游的目的地,那么这几天各大旅行社都接到大家更改行程的要求,因为在当地出现了极端天气,受到活跃梅雨的影响,日本西部地区暴雨灾情在昨天继续扩大,目前已经造成全日本12个府县共126人死亡,警察,消防和自卫队仍在展开奋力救援行动,这是1982年造成299人死亡和失踪的长期水灾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灾害,目前日本六个府县还有86人处于失联状态,灾情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瑞士防癌之旅,一趟46万元被指欺骗,海外旅游医疗项目在很大的程度上存在诈骗风险,大多都和设肿瘤项目有关,稍候来听记者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