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持续强降雨致宝成铁路多趟客车停运晚点

2018-07-11 11: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7月11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吴正琪)记者11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四川连续降雨影响,11日早晨7时许,宝成铁路四川境内多个区间雨量超警戒值。铁路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封锁区间,全力开展降雨巡查,确保铁路运输及旅客人身财产安全。

受此次强降雨影响,途经宝成铁路运行的多趟旅客列车停运或晚点。其中包括,7月11日成都开往北京西的T8次、成都开往佳木斯的K546次、成都开往福州的K390次,7月12日北京西开往成都的T7次等列车停运。

此外,因暴雨影响还有多趟旅客列车折返停运,其中包括7月9日福州开往成都的K392次运行至广元后折返回福州、喀什开往成都的K451次运行至广元后折返回喀什,北京西开往成都的1363次、乌鲁木齐开往成都的K2060次运行至江油后停运;7月10日成都开往呼和浩特的K196次、成都开往太原的1486次运行至德阳后折返回成都,成都开往兰州的K2616次运行至青白江后折返回成都,西宁开往成都的K2631次运行至江油后折返回西宁,成都开往银川的K1616次运行至绵阳后停运。目前,绵阳、江油等站正在全力组织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积极疏散转运滞留旅客。

除宝成铁路外,四川省境内达成铁路、成都市境内西环线铁路等多个方向客车运行秩序将受到影响。铁路部门提醒,当前四川正值汛期,旅客可通过铁路站车公告、登录12306官方网站、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或下载“智慧成铁”手机APP等方式随时关注列车最新动态,妥善安排出行。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