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环东线平武辖区道路全面中断

2018-07-11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绵阳7月11日电(杨勇 董媛媛 裴玉松)记者11日从绵阳市平武县公安局获悉,受强降雨影响,九环东线平武辖区道路全面中断。目前,平武25个乡镇仍有8个乡镇通讯未通、灾情不明,暂时未收到道路情况上报。

据了解,省道105线南坝石坎路河水上路,宝灵寺庙电站河水满上路,北川桂溪杀房路段河水上路并一直伴有落石,平通至响岩道路畅通,响岩至南坝无法通行,林家坝、南坝设置两个管制点交通管制车辆进入平武;省道205线南坝旧州黄连树、南坝八洞桥、木座和平村有塌方道路中断。另,南坝镇以下至响岩道路不明,已在龙安金家湾,北山,白马场镇实施交通管制。

因省道105、205线平武段多处塌方,九环东线平武辖区道路全面中断,绵阳前往九寨沟道路受阻;县道平松路三处塌方处便道已抢通,可以单边通行;县道平平路,平林路,锁桂路,平青路均出现多处塌方,因通讯中断,受灾情况不明。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