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解析如何预防手足口病

2018-07-1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雨天下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来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桥路段持续车多,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收费站路段分别有两起事故发生,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请您注意避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大山子路段依旧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这也是本时段高速上压力最为突出的路段,同时四元桥区出京方向也是车行缓慢的状态,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以及七棵树桥到环铁桥的南向北,还有平房桥到大黄庄桥的北向南也都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成高速北京方向司马台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道路中断,由于清理难度较大,为了避免积压车辆过多,目前已经是采取了双向关闭天桥,滦平,红狮里站的管制措施,并且限制去往北京方向所有车辆上道,建议您绕行101国道上高速继续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务院近日发文决定自2018年10月1号起全面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对象为0到6岁的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等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救助内容包括以减轻功能障碍,改善功能状况,增强生活自理和社会参与能力为主要目的的手术,辅助器具配置和康复训练等。

来关注世界杯,今天凌晨两点,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法国1:0小胜比利时,法国时隔12年再度杀进决赛,比利时未能创造历史。

看社会,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除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企业外,企业名称不得冠以中国,中华,中央,全国,国家,国际等字词。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发布今年首个地质灾害预警,未来24小时房山,门头沟,海淀,丰台,石景山,昌平,怀柔,密云,延庆,平谷等山区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大家要注意防范。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

主持人:第一热议,武汉双汇挖掘机暴力施工致人死亡视频网络热传,警方辟谣是拼接而成。

第一调查,大众点评出现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酒店,自动关注,无法删除,还有哪些网站和APP在登录的时候也要当心呢?

996生命线,北京将进入手足口病高度流行期,预计发病水平高于去年同期,专家解析如何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