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解析如何预防手足口病

2018-07-1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10号发布消息说,根据长江防总发布的调度令,三峡水库调整下泻流量,紧急疏散挤压带闸船舶,截至昨晚六点,三峡葛洲坝两坝间河段已经没有滞留带闸船舶,三峡大坝上下游挤压带闸船舶已经疏散了150艘。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行驶缓慢,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有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在京通快速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目前行驶缓慢,也提示在这样一个雨天大家行车的时候不抢速度,注意风度,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11:13,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是一条好消息,当地时间10号晚,在被困溶洞17天之后,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成员以及一名教练全部成功获救出洞,这项关注全球的救援行动,动员了超过十个国家的救援人力和上万名军警及志愿者,终于以圆满成功宣告结束。

来关注日本的灾情,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1号最新报道,西日本因大雨灾害危险程度持续加剧,截至目前已经造成了159人死亡,57人失踪,虽然各地警察与消防人员仍在全力以赴抢救受灾人员,但是目前仍然无法把握灾情的全貌。

同样是极端天气,9号加拿大卫生部官员表示,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气温飙升,已经超过了40度,因为高温和潮湿天气侵袭,已有70人死于炎热导致的并发症。

来关注出行安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10号在官方网站发布安全公告,提醒来马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风险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公告提醒来马中国公民保持信息畅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了解暴雨等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做好必要的自我防护。

文化和旅游部昨天在官网发布提示,提醒广大游客自驾出游提高风险意识,自驾游时需要注意行前做好准备,避免疲劳驾驶,尽量结伴出行,科学开展自救。

那么在城市驾车的过程当中,如果遭遇了暴雨天气,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也通过一个小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哥们心情不错啊?

那是啊,这么大的雨,能打到车说明我运气好啊,师傅,你怎么靠边停车了?我还没到呢。

哥们,你没听见广播里说了吗?前方桥下有积水,咱还是先避一避吧。

没事,冲过去不就完了吗?今天是我妈生日,我赶着取蛋糕呢。

这可不能急,你瞧前面桥下的地势多低啊,这么大的雨,水会涨的很快的,车开过去要是熄了火可就危险了,你这么不注意安全,你妈妈知道吗?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暴雨天气出行请谨慎驾驶,防止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