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解析如何预防手足口病

2018-07-1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记者:一段拼接而成的虚假视频被大量转发,极易对正常的社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在赵占领看来,作为互联网参与者,面对此类未经证实的信息也应慎之又慎。

各种各样不同的信息,无论形式是视频,音频出现还是其他文字的形式,那么这些信息的内容的话,作为用户来讲,首先应该清楚在互联网上信息是鱼龙混杂的,所以作为用户来讲的话,那么对于接触到的信息首先要打一个问号,除非它是有合法来源的或者权威来源的,否则的话这样的信息应该持一个怀疑的态度,那么在信息未经证实之前,不要轻易去传播这样一些信息,特别是这些信息的内容,如果说它是假的话,那有可能对当事人造成严重的影响,这种行为很可能构成犯罪,其实作为我们来讲看到这样信息,而且这样的信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的,权威的这种,核实之前一定要慎重,不能轻易去传播这样的信息。

主持人:有个成语叫三人成虎,这三段拼接起来的视频也成了虎了,大家在微信上看到很多带有刺激性或者说是让人觉得拍案而起的那种视频,会第一时间想要去分享转发,但是我也想多说一句,在判断事实真相之前,传播这种虚假视频的话,很有可能您也成了造谣的始作俑者。所以今后在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我们第一时间的反应不是按下转发键,按下点赞键,而是第一时间进行核实。11:28,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在大众点评上出现了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和酒店,而且是自动关注,没有办法删除的,您的隐私该放在哪里呢?另外还有一些网站和APP在登录的时候也需要当心,它们分别都是谁呢?待会见。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尾号5和0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11:31,关注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一下午间路况,那这一时段相比早间时段交通压力要有所缓解,各路口的通行压力现在来看到,已经要比早间好很多了,但是目前关注到像西边的西二环的蔡湖营桥到关元桥南向北,还有西直门桥到广安门桥北向南仍然是车多流量大的路段,但是现在南边关注到南四环的巩义西桥的东向西方向,因为事故原因后方车辆现在目前仍然是短暂排队的,队尾现在已经是排到了留香桥了,而整体现在高速方面,除了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目前行驶缓慢以外,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目前是畅通的,大家是可以放心来通行,而同样在北边的京成高速这一时段进京方向在京成主收费站,那这一时段因为事故原因后方车辆也是有缓行情况。那么继续来向东看,东边整个京通快速进京方向,目前远通桥到四惠桥,目前这一时段也是行驶较为缓慢的,那其他东边各条高速依然是比较畅通的,大家是可以放心来通行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