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持续暴雨影响 重庆火车站24列列车停运

2018-07-12 08: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11日,受四川,陕西多地持续暴雨影响,途径西成高铁、兰渝铁路的列车运行秩序受到影响,造成多趟旅客列车停运、折返。

记者从重庆火车站了解到,受持续暴雨影响,兰渝铁路广元回龙河站至太公站间铁路桥水位超封锁警戒值,西成高铁江油至青莲间涪江一号大桥水位超封锁警戒值,途经兰渝铁路、西成高铁的部分动车组运行秩序受到影响。

重庆火车站全站受影响,共有24列由重庆、西安、贵阳始发、经停列车停运。其中始发停运7列、中转停运6列、终到停运11列,另有8列列车折返。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火车站 戴序:重庆火车站增开了32个(退票)窗口,通过广播系统、LED显示屏以及人工宣传等方式,引导旅客快速有序地办理退票。

重庆铁路部门也提醒近期出行的广大旅客注意关注车站公告以及12306官方网站和西南铁路官方微博,随时掌握列车变动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科普图说:暴雨天,别把你的车当成船开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