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天气致四川广元5.8万余人受灾 转移13707人

2018-07-12 11: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7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 广元台记者梅莹 陈艺)记者从四川广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截止11日16时,广元市122个乡镇58388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6.39万亩,转移人口13707人,直接经济总损失3.94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经济损失0.567亿元。

本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造成广元市境内嘉陵江、白龙江、羊模河、闻溪河、清江河、乔庄河、安乐河、南河水位上涨。截止11日14时,嘉陵江朝天站出现超保证流量,广元站、苍溪站、上寺站出现超警戒水位。

受本轮强降雨影响,广元全市均遭受较大程度灾害。11日7时,陕西宁强县燕子砭镇有1个油罐掉入嘉陵江,已经在朝天段大滩镇发现油罐,目前正在处置中;11日9时,昭化龙转湾处发现三艘船只漂移,嘉陵江射箭段发现三个油罐,目前正在处置中;11日上午西成客专、宝成、兰渝铁路广元段受暴雨影响,全部封锁区间;从新疆--成都的一列车在广元折返;目前有普速16列、动车3列停运。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