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持续影响西成高铁运行 12日部分动车组停运

2018-07-12 14: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广元7月12日电 (苗志勇 丁兆学)记者12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元车务段获悉,受11日四川强降雨对铁路运输的持续影响,7月12日途经西成高铁运行的部分动车组停运。

由于昨天四川多地连续降雨,造成绵阳涪江、广元嘉陵江水位上涨超警戒值,导致西成高铁线路一度封锁,多趟动车组停运、晚点。截至目前,铁路运输组织仍在陆续恢复中。7月12日成都东开往沈阳北的G1282次、成都东开往秦皇岛的G1702次、成都东开往郑州东的G2204次、成都东开往北京西的G308次、重庆西开往北京西的G574次、广元开往苍溪的D6192次等部分动车组停运。此外,7月12日苍溪开往峨眉山的C6303次缩短运行区间改为成都东至峨眉山。

针对本轮强降雨及后续可能出现的降雨天气,广元、朝天、剑门关等车站完善客运应急预案,持续增开“晚点列车车票专退窗口”,与地方政府联动,做好饮用水、应急餐食及转运汽车的保障供应。广元火车站加强服务工作,补充餐料,保证旅客在车上用水用餐需要。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