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虚假广告背后的黑灰产业链

2018-07-12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平高速进京方向关头桥这里的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后方车辆短暂排队,东六环南向北方向路杨桥还有古城西桥分别有事故发生,导致从石原桥到古城西桥一线都通行缓慢,这也是本时段压力最为突出的路段,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302省道。另外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是有2.2公里的排队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海滨高速建和站出口由于车流量大而通行缓慢,为了控制车流量永定新和站入口采取了限开车道的措施,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北五女站,西昭通站还有藁城西站双向关闭,同时晋州南站至望都站也由于交通管制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并且在望都站分流南行的货车,请您积极的配合交警的工作,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世界杯,在刚刚结束的2018世界杯半决赛中克罗地亚2:1战胜英格兰,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将于15号与法国队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

看国际,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农牧岛的旅游业娱乐活动长期食用野生动物,并使动物们遭受残忍的训练,恶劣的饲养条件,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对此表示谴责。

看交通,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昨天西安北开往四川广元,成都,重庆方向列车全都停运,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

最后来关注天气,昨天下午台风玛莉亚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它带来的风雨影响还将持续,中央气象台昨天晚上六点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东海西部海域以及福建东北部沿海,浙江沿海和长江口区将有六到七级大风,其中东海西部部分海域的风力有八级,阵风九级,福建西部,江西,湖南东部,湖北东南部等地将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西中部,湖南东北部的局地有大暴雨。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

主持人:第一热议,暑期各大医院眼科火爆,凌晨四点都排不到号,医生建议孩子在暑假应当适当的远离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