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虚假广告背后的黑灰产业链

2018-07-12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11:11,您正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单元,来关注最新的应急消息,关注完了国内的汛情之后,再来关注全球范围内的强降雨天气,日本警察厅12号发布消息说,截至当地时间当天早晨5点45分,日本西部暴雨灾区的死亡人数为195人,当局警告说,灾区正在经历高温天气,可能会有更多的雷雨,在山区引发严重的山体滑坡事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赴灾区视察,表示拟将此次暴雨制定为极其严重的灾害。

看印度,印度官员于当地时间7月11号表示,印度当天至少有15人因洪水和泥石流丧生,使得该国今年雨季因洪灾丧生的人数更加接近200人。

好,再来关注出游安全,泰国普吉府7月11号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天在披披岛附近海域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其身上发现人民币,晕船药和沉船凤凰号乘客同款的救生衣,初步认定为中国游客,至此,此次普吉游船倾覆事故确认共造成47人遇难。

普吉岛游船翻沉事故后,中国旅行社正考虑引导游客到其他国家,泰国曼谷邮报11号称,中国游客对泰国,特别是普吉岛的不信任感在增强,11号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再次发布旅游提醒,目前泰国普吉等安达曼海域进入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海浪汹涌,海况复杂,海难事故频发,造成重大人身财产损失。请广大游客珍爱生命,敬畏自然,确保旅行安全。

同样是一条跟海上安全有关的事故消息,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7月11号凌晨一点多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石铺镇一艘船舶在10号晚间22点30分在东北部海域失联,通过全力搜救,截至7月11号晚六点,船上的11名失联船员已有七人获救,其余四人仍在全力搜救中。

好,最后来关注交通安全,伊朗当地时间7月11号该国西部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造成至少11人丧生,另有4名公交车乘客和3名行人在事故引发的巨大爆炸中受伤,政府部门已宣布全省哀悼三天,那么现在时值暑期,特别是对于油罐车来说,具备着很大的起火风险,也提示相关的从业者一定要注意安全检查,避免造成重大事故。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暑期大家猜一猜什么地方最热闹呢?您可能猜不到,是医院的眼科,凌晨四点不见得能排得上号,而医生建议在暑期孩子也应该适当的远离电子产品,不然这小眼镜可是越戴越厚,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