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化工厂爆燃致19人死亡 至今晨事故隐患已排除

2018-07-13 12: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宜宾7月13日消息(记者樊承志 刘涛 韩民权)四川省内的一家化工厂昨日晚间突发爆燃事故,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事故隐患已经排除。

事故地点位于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爆燃企业为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12日18时30分左右发生事故后首批被救助送往医院的7人中有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是,截至今日早间四川省安监局发布的信息称,事故共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

截至记者发稿,事故现场的明火已扑灭,搜救工作结束。有关部门的工作进入现场勘察阶段。

据悉,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建于2005年,位于宜宾市江安县长江北岸,跨阳春、桐梓两镇。据资料显示,这个工业园区是“宜宾市和江安县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而全力打造的工业发展平台”。发生爆燃事故的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学原料中间体和化学制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