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消防车强行“撞开”消防通道 占道私家车冤不冤

2018-07-13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以及出京方向隧道南至八达岭隧道南路段都通行缓慢,您可以适当的选择辅路来通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清水河的故障车还在清理当中,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在这一时段有所缓解,但是尾沟到五元桥路段依旧是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建议您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大黄庄桥也断续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此外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分中四桥南外侧车道上有事故发生,队尾排到十八里店南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内侧车道上并线。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降雨影响,邢台以及秦皇岛辖区所有高速管控车辆上道通行,在这也提示您雨天路滑,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大气污染防治又出新举措,7月11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知,成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

来关注热点,针对美方公布,拟对我国两千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深感震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外交部发言人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也表示,中方将做出必要反制,坚决维护自身正当合法权益。

再来刷新此刻,近日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发改委将取消电网企业的一批垄断性服务收费项目,并加快落实已出台的电网清费政策。

最后再来看看天气,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交通部发布信息,受暴雨影响,全国范围内,包括京哈高速,京沪高速在内共十八条高速公路和六条国道的局部路段受到影响,在这里也提醒有计划出行的朋友要提前关注天气预报,调整出行线路。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网传国航CA106航班紧急下降,氧气面罩掉落,为机组吸烟所致,民航局介入调查。

第一调查,北京地铁一号线充电宝起火乘客质疑应急不利,北京地铁详细回应。

第一现场,四川南充消防车强行撞开消防通道,占道私家车到底冤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