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暑期招生旺季如何防骗

2018-07-1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出京方向建平桥到西二旗,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还有出京方向上清桥到丁四桥都通行不畅,此外京成高速进京方向赵泉营出口匝道处有积水,暂时无法通行,请您提前选择其他出口,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从今早到现在是持续车多,建议您选择路况相对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此外东六环北向南方向顺义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你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降雨影响,张涿高速涞水北站至白草潘站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还有黄牌货车上道,同时部分路段有雾出现,视线较差,受此影响,张涿高速涿鹿站至孔县站涿州方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发改委最高法等四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实现失信备至新人名单信息互联共享,让老赖无处可逃。

来关注医疗,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三部委日前联合印发医疗机构处方审核规范指出,医师是处方审核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希望我们的医疗环境更加规范。同样受到遏制的还有粉丝围追堵截明星的行为,近日民航局发布通知,将严格内部人员管理,防止泄漏旅客行程信息,强化机场秩序维护,杜绝粉丝机上扰乱秩序行为。

最后再来看天气,降雨前脚离开,高温闷热就来了,因为明天就要入伏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要来了,气象专家表示,周二之前依旧多降雨,要时刻注意防雷防雨,周二之后就会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所以请珍惜这最后的清凉,接下来将是超热的40天,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2018防汛抗旱专栏,北京出现了较强降雨,稍候连通北京市气象局了解最新发布。

第一热议,2018足球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非法赌博网站在盗版视频网站做广告被查获。

第一调查,暑期进入招生旺季,湖北警方发布招生防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