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海南铁路轮渡17日16时起停航

2018-07-17 15: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7月17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钟昌研 沈敏)7月17日上午,记者从海南铁路港口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的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于7月17日16时起全线停航。

据了解,海南铁路港口为了保证防台期间旅客安全万无一失,从17日12时始,立即启动防台预案,全力做好台风“山神”的防御工作,增添防风物资,严阵以待台风“山神”来袭。该港口联合港口公安对港区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将未来得及过海的旅客和闲杂人员劝离出港区,对港区范围内未来得及过海的大货车,一律做好防台安全宣传。

港口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因台风天气开航时间待定,如有进出岛计划的旅客朋友,请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合理安排行程,为避免给出行带来不便,请旅客及时拨打港口咨询电话进行实时了解。铁路南港咨询电话:0898-31686888,北港咨询电话:0759-6530999。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