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急救专家教您如何避免雷击

2018-07-1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那这一时段先来看一下北京,那需要注意的是在之前的半个小时刚刚发生了一起事故,在北六环的方向,也就是由东向西方向西沙屯桥有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事故倒不是特别严重,但是对于后方还是有一定程度影响。再来看一下天津的状态,目前在天津,在海滨高速驶往黄骅方向在八公里处,驶往秦皇岛方向也是十八公里方向,这两处均是占道施工,也请大家小心避让了。再来看一下河北方向,目前河北廊坊,保定高速霸州站附近天津方向因施工不定时的占用车道,后车缓行大概有两公里,在河北沧州长深高速海兴主线站附近山东方向车辆行驶比较缓慢,石家庄京港澳高速的栾城东下道口的双方向也是车辆走走停停的一个状态,再来看一下养护施工,目前河北的邢台青银高速主线站附近,目前青岛方向施工占用了一条行车道。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17号,民航局通报对近期发生的三起严重不安全事件的处理决定,包括对7月10号国航CA160紧急下降事件,国航股份安全整顿三个月,限期整改,吊销机长航线运输商用执照不再受理,吊销在座副驾驶商用执照,不再受理,吊销观察员副驾驶商用执照六个月,停飞24个月,吊销遣派员执照24个月,国航罚款共计5万元,削减国航总部737总飞行量的10%的航班量,每月削减5400小时。

看国际,当地时间16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举行会晤,在会见后的记者会上双方表示,两人首次正式会晤具有建设性,美俄将继续对话,在所谓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问题上普京强调俄方从未干预美国内部事务。

看社会,生态环境部通报,未来十天京津冀及周边区域中南部可能出现臭氧中度污染过程,个别城市可能出现臭氧重度污染。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的强降雨云团已经减弱移出,今天早上解除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北京今天白天雾转多云,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度,最小相对湿度65%,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

主持人:第一热议,湖北警方摧毁一个特大跨省网络酒托诈骗犯罪团伙,冒充年轻女子引诱被害人上套,如何识破酒托的套路呢?

第一调查,将虚假投资项目伪装成新兴风口,关注屡打不绝的虚拟网络平台,金融投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