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急救专家教您如何避免雷击

2018-07-1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11:2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在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把虚假投资项目伪装成了新型风口,我们来关注屡打不绝的虚拟网络平台金融投资骗局。

11:31,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你好。

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半点的最新路况,当然还是来为大家刷新一下目前比较拥堵的点段,二环方面西边,西二环目前是双方向都是持续车多的,像东边东二环现在是主要集中在耳眼所周边的这几个联络线方面,以及主线上目前也是持续车多,所以只要避开东边耳眼所周边道路这一段以及西边西二环双向,目前就会比较好走了,如果您是在西边这个时段您可以选择南北穿行,那么在东边相对来说您可以绕行一下辅路,或者是走一下东南北大街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然而这一时段一般来说事故发生率较低,而且拥堵路段较少的南边相对来说南部城区,这一时段情况比较多,像现在的南二环目前永定门桥到景泰桥的西向东,还有玉蜓桥到永定门桥的东向西方向也是外环方向目前持续车多的,而另外在南三环这一时段,在政工口桥的西向东方向是有一个故障车,有一个事故,现在队尾已经是排到了刘家窑桥,我刚才也是调取了监控画面,目前看到后方车辆是有排队情况,但是没有看到具体的事故信息,也看到后方这几个交警车辆,也是正在前往事故地点,那预计清理现场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建议大家耐心等待一下,那同样是在南边,这一时段南四环巩义西桥的西侧,也是在东向西的方向是有三车事故,那这一起事故也是占用了最内侧的车道,外侧车道是可以通行的,对后车影响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请后车要多多注意避让了。那这一时段在五环需要提示大家,目前在东五环的主路,大约距离五方桥有三公里距离,也是在北向南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但是具体事故也是正在调取监控画面当中,事故现场现在看到后方也是有短暂的排队,请途径的车辆一定要多多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互联网投资理财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成了现在理财投资的一条新渠道,也丰富了普通大众的理财方式,但是有不法分子利用了互联网的概念,把虚假投资项目伪装成了新兴风口,那么看似是种种机会的背后,其实是骗子精心布下的陷阱,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杨博宇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