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机场一架待飞客机响火警 乘客紧急疏散

2018-07-19 15: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日前,澳大利亚悉尼机场一架尚未起飞的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客机突然响起火警警报,当时乘客已经登机,被紧急疏散。不过,安全人员检查后发现,这架飞机实际上并未起火或冒烟。

据报道,17日早间,悉尼机场一架尚未起飞的维珍澳大利亚客机17日早晨突然响起火警警报。作为安全预防措施,所有登上飞机的乘客立即被疏散。不过安全人员最后确认,飞机并没有发生火情或冒烟。

维珍澳大利亚的发言人称,该公司从悉尼飞往艾尔斯山(Ayres Rock)的VA1627航班,在17日早上起飞前警示灯亮起,安全返回登机口。

该发言人说:“我们对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但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