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退款变退卡,消费者如何识别“营销陷阱”

2018-07-19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2,关注一下路况上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那之前说到的上个时段的辅路积水影响,京方高速出京方向沙河出口的临时封闭,目前已经解除了,交通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的一个状态了,那再来看一下京藏高速的北沙滩到清河桥车流量依旧是比较大的,那这个时段已经转换成出京方向,在进京方向北沙滩现在也是短暂车多的一个状态,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目前的河北省会市区,也就是石家庄的北五女还有西昭通的站口是关闭的一个状态,其他站口是正常开启的。再来看一起施工,目前新元高速受施工影响,目前已经关闭了机场的上道口和下道口,那在天津和昨天一样,也是海滨高速驶往黄骅方向还有驶往秦皇岛方向,目前正在占道养护施工,也请大家小心避让。预计施工在8月20号才能结束,其他的各条高速公路,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均是正常开启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也是要提示大家,刚才窗外已经飘起了小雨,所以对于北京来说,今天的交通又陷入了挑战,大家在路面上一定要减速慢行,在通过路口和人行道的时候礼让行人,也不要把雨水溅到行人的身上。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最近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通知指出,对出现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学位授予单位要视情节轻重,分别核减招生计划,对参与购买,代写学位论文的学生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看国际,因涉嫌垄断,欧盟针对谷歌的安卓手机操作系统开出50亿美元的高额罚单,欧盟反垄断主管机关认为,谷歌滥用安卓装置排挤对手的行径违反市场竞争法。

看社会,因原料药含致癌物质,华海药业日前紧急召回起初售到海外市场的涉事产品,这一药品上月刚获得中国药检总局批准,至今尚未在国内上市销售。

看财经,昨天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因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从7月18号起召回部分2010年1月5号到2013年9月8号期间生产的进口2011年到201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汽车,共计21598辆。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西部北部山区及浅山区降雨明显,会出现短时强降雨,大家要避免前往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大的区域,远离河道等低洼地带。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