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堵上电信诈骗的多环节漏洞

2018-07-20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西二旗到建平桥通行缓慢,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到上清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化工桥到白家楼桥还有北向南方向的化工桥到大羊坊桥也是车行缓慢状态。另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来看是占据着左侧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天津方向唐海服务区附近之前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还在清理当中,受此影响乐亭东站至南铺站双向关闭,秦皇岛西站至黄店庄站天津方向上道口也是关闭的,同时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与京台高速互通附近也是刚刚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事故,占用外侧的行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有两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今天北京的气温也是相对较高,所以提示不光是开车的朋友,需要换乘公共交通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那么在公交站台等车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路面上的交通变化,因为在热天大家的精神都会有一些恍惚,很容易走神,这个时候就给事故埋下了隐患。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日前教育部部署严厉打击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要求严肃责任追究,无论做什么都必须坚守诚信。

来关注热点,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消息,自7月15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的通知后,疾控局密切关注事件发展,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保持密切沟通。

最近秦皇岛一位外卖小哥曝光了一些他在取餐时发现的三无快餐店,这些作坊连住带做,操作间一片混乱,食材随意摆放,卫生环境堪忧,当地食药检部门已对外卖平台进行约谈,存在问题的商户已被下线停业,在这里给外卖小哥的勇气点个赞,要让危害食品安全的人受到严惩。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今天山东西部,河南中东部等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到39度,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请注意防暑降温,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货拉拉被当作网约车载客引起了大家的质疑,有司机甚至坦诚经常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