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谨防纹身贴对身体的危害

2018-07-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各位周末快乐,这一时段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可兹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依旧较为集中,京成收费站后方一直到万河桥断续车多,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213省道进行绕行,此外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四元桥到五元桥路段也车行缓慢,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有短暂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压力在这一时段有所上涨,就在玉泉营桥到新发地路段通行不畅,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津冀高速冀州区方向宝坻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车道,请您注意避让,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银川方向赵县站附近一辆货车发生自燃,目前火势已经扑灭,事故已经进入了清理阶段,现在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但是积压车辆排队有四公里,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赵县站,宁晋站是双向关闭的,并且在宁晋站分流去往银川方向的车辆,建议您提前在宁晋站下高速,绕行308国道。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瑞林的播报,接下来时间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