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

2018-07-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那么这个时间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庄元你好,那这一时段我们来继续关注高速上的情况,那在北京境内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在水关还有八达岭周边通行压力都是最高的一个地点,请大家最好提前绕行,那京开高速的九龙山庄到新发地,还有马家楼桥到新发地也是车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都是进京方向,再来看今天早间发生在天津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事故地点是在京津塘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附近,目前是已经清理完成,已经开始正常行驶了,那在河北还有两起事故需要大家注意,是在京藏高速的沙城站附近,张家口方向一辆货车撞护栏,受事故影响,后方缓行一公里左右,在保定大广高速与荣乌高速互通的匝道处有一辆车发生了故障,目前也是正在处理当中,受此影响,车辆是暂时无法转行到荣乌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选择收听我的节目,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今天是周日,进入本周的应急英雄榜。

近日四川绵阳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造成宝成铁路涪江大桥水位猛涨,作为宝成线上的中流砥柱,涪江大桥面临着随时被冲毁的危险,紧要关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决定用重车压梁的方式保住大桥,两名90后司机临危授命,和其他同事一道靠勇气和智慧完成了护桥的壮举。这个事件背后有哪些惊心动魄的瞬间?当事人心里又是怎样的心路历程?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的记者对参与这次任务的铁路工作人员和列车司机进行了专访,试图为您还原事件的经过,来听央广记者刘慧民郭苗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