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特价飞机票也能退改签

2018-07-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到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压力依旧是较为集中的一个状态,在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是持续车行缓慢,建议您适当的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此外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也还在排队当中,黄冈桥北到京成收费站是有3.8公里的缓行路段,赶时间的朋友您可以适当选择临近的213省道来进行绕行,另外京藏高速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也有短暂的排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荣乌高速黄骅方向匝道之前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安阳方向隆尧站附近之前一辆小货车发生起火,那么现在火势已经扑灭,事故现场正在进行吊车作业,占用右侧的行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近日,2017年度中央部门决算向社会公开,105个部门集中晒账本,绩效评价是最大看点。

来关注教育话题,近日,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引领讲学计划实施方案,计划三年招募万名退休教师到农村讲学,希望农村的教育水平越来越高。

再来关注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公告,内容涉及餐饮服务场所,食品处理,清洁操作以及配送等餐饮服务各个环节的标准和基本规范,并将于2018年10月1号起实行。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最近高温热映,暴雨联播,台风安比又登场了,昨天起受台风安比影响,苏浙沪周边地区的高温将暂时消退,其他未受影响的地方高温天气还将继续,降水方面未来三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北部的部分地区仍有强降雨,受台风影响,北京南站昨天起再增加27对停运列车,有旅行计划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和交通信息,安全出游。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第一调查,暑期付费实习盛行,付费内推中介游走在灰色地带,花钱就去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真的靠谱吗?

第一现场,机票退改签阶梯费率,特价机票今后也可以退改签了,那么在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记者带您揭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