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特价飞机票也能退改签

2018-07-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降雨的主要时段我们考虑大的时段应该是在后半夜到明天上午这段时间,整个降雨的分布我们考虑在北京东部降水量可能相对来说比较大,整个北京大部都会达到大雨量级,东部地区可能会达到暴雨或大暴雨量级。

记者:那台风降雨和我们普通夏季降雨有什么差别吗?

台风受它外围云系的影响,一个是水系条件充沛,另外它整个气流比较强盛,动力条件,台风条件也会比较好。

记者:目前对于台风的这个行走路径是已经做了很明确的判断?还是说目前我们只是猜测?

现在目前看,台风的路径实况和数据对比来看报的还是比较准确的,这样的话未来它移动方向来看,现在看已经是连续几天的预报,它也是比较稳定的,这样的话未来向北上,沿着河北东部到天津一带这样继续北上的路径,基本上来看把握性还是比较大的。

记者:一般说到台风,大家都会觉得是在沿海,那么这回它是怎么一个过程影响到咱北京,另外上一周下雨都下怕了,这次降水会比上次还强吗?

它这个台风呢,整体上来看基本上沿着东部沿海这几个城市向北上的,我们北京其实主要还是受台风外围云系的一个影响,从现在目前它的位置和未来移动的这种方位上来看,在北京东部相对来说降水是比较大,只是说的大的降水区域,但是至于北京西部和北部地区也是会有明显降水,可能不如东部这么大。

主持人:11:31,关注一下半点最新路况,依然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你好,一起来看一下这个时段北京的路况,首先在事故方面西南三环丰仪桥内环方向和东三环京广桥北向南方向都是有事故发生,也请后车注意避让。还有像东六环外环由南向北方向,玉带河大街桥附近的39.5公里处,虽然交通事故现场现在是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因为受事故延续效应的影响,目前来说十元北桥到小圣庙路段的交通压力现在来看其实还是比较集中的,那除此之外交通压力比较大的环路还有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由南向北,以及南五环廊发西桥到西红门南桥由西向东,以及西二环广安门桥到复兴门桥的由南向北方向,刚刚提到的这些环路的车流量现在来看都是比较大的,而在快速路方面,莲花池西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由西向东,以及莲花池东路西二环到西三环双方向,这些路段的平均车行速度都是低于了每小时20公里,这也是比较堵的,那么大家其实也是可以选择其他路线进行一个合理绕行,节省您的出行时间。好了,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