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习心肺复苏术 关键时刻挽救生命

2018-07-2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北京还沉浸在大雨当中,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我们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宇哲,你好宇哲。

(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修奇,这一时段宇哲为您带来高速方面的路况,那么在北京方面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望京西到来广营桥是车流量大的,另外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的土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中,请后车注意减速慢行,那么在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窦各庄到王四营桥也是车流量大的,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车流量大,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处到西道口是车流量大的,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在通州区气象台升级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的信号,目前永乐店站降水量已经是超过了100毫米,预计今天白天通州区仍有暴雨,局地是大暴雨,短时雨强较大,低洼地区可能出现积水,请注意防范。那么在天津方面,津冀高速驶往京沪高速荣乌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那么在河北方面,丰南工业区附近曹妃甸方向一辆货车是发生了侧翻,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当中,事故现场只有超车道可以缓慢通行,请路过的司机朋友注意避让,由于暴雨,沿海高速各个路口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通行,请各位司机朋友注意,好的修奇。

主持人:好,感谢宇哲的最新报道。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法不容情,但法外有请,近日最高法发文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经双方当事人同意,可以设置不超过三个月的冷静期,法院暂不做出判决,一切等冷静期过后再说,都说冲动是魔鬼,要三思啊。

来关注热点,生态环境部22号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1到6月份PM2.5浓度为每立方米66微克,同比下降14.3%。

好的生活环境不仅需要干净的空气,还需要多一些关怀,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中国残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鼓励用人单位雇佣残疾人从事适当工作,不得歧视残疾人。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天气,受台风安比及其后期残余系统影响,一直到明天黄淮东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西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预计今天白天陕西中南部,四川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温度会达到37到39度,局地可达40度,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