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天里最致命的急救谣言

2018-07-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宇哲: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宇哲。

(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修奇,先来关注一下北京,那么京新高速的上地桥到建平桥,京藏高速的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京成高速的北西家桥到来广营桥,机场高速的温云桥到北高桥,京哈高速的五方桥区域,京开高速的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郭庄子,以上各条高速都是进京方向是车辆非常多的,请各位司机朋友注意安全,另外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大羊坊桥的北面是有事故发生,车辆是行驶缓慢的,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注意,那么在天津方面海滨高速的双向是进行了占道养护施工,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那么在河北方面京哈高速的唐山西外环,高速互通附近沈阳方向是发生了事故,现场是车辆缓行,京港澳高速的赵县西站下道口的车辆是通行缓慢的,好的修奇。

主持人:好,感谢宇哲发来的最新路况。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明旭,带您来看新闻,7月23号开始,北京与河北环保执法人员联合在大清河,白洋淀流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协同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违法行为,促进跨界流域水环境质量改善。

7月24号一早,不少网友发现大连新海湾跨海大桥出现裂缝,担心是否有安全问题?当天中午新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表示,经过现场勘察,发现该处裂缝是由于桥墩上横梁之间伸缩缝中间本板脱落造成的缝隙,并非桥体工程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来关注民生,鸡蛋价格在6月下旬经历低谷之后,7月中旬出现上涨,目前一些地方已经突破每斤四元大关,成为春节过后鸡蛋价格的最高点,不少网友对此戏称再做西红柿炒蛋估计要少放一个蛋了。

最后来看天气,台风前脚刚走,北京今天就要开始桑拿天了,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六点发布了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渐晴,西部和北部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度,未来一周最高气温都将会在32到34度之间,体感闷热,此外目前仍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当中,山区出现滑坡崩塌等灾害的风险比较高,请大家远离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好,以上资讯是由明旭编辑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我们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