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避免骚扰电话

2018-07-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辛庄桥到上清桥通行压力较为集中,其中回龙观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了这一路段拥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辅路来通行,京成高速出京方向酸枣岭桥也有事故发生,后车通行缓慢,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压力从今天早间到现在一直是车流集中的状态,那么现在远通到四惠一线是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此外西五环八角桥到武警桥南向北方向也是车行缓慢状态,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天津方向建和主线站附近缓慢通行有三公里,建议您提前在丰南南站下高速,绕行364省道,另外保津高速天津方向霸州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并不定时的占用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1.5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明旭,带您来看新闻,26号国家层面城乡居民医保年度重点任务清单首次出炉,除了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提高到每人每年220元之外,明年将全面启动实施全国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

来关注交通,2017年8月10号,京昆高速公路陕西省境内秦岭一号隧道南口处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洞口端墙的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肇事客车主要承包人聂某等被立案侦查,近日,陕西省宁陕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聂某等14人重大责任事故罪一案,案件审理完毕之后将择期宣判。

已经试运行三个月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终于将在今年9月份通车,港铁西九龙站的准备工作大致完成,据了解西九龙站实行一地两检,乘客在此乘车前需要完成车票实名验证,行李安全检查,香港离境及内地入境手续等环节,才可以登上高铁列车。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海淀区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海淀区将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小时雨强可达30毫米以上,山区及浅山区可能会出现强降水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城市低洼地区可能会出现积水,请注意防范。好,以上资讯是由明旭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