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避免骚扰电话

2018-07-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来关注救灾方面的消息,交通运输部发言人吴春耕昨天表示,今年汛期全国高速公路干线路网运行截至目前总体平稳有序,没有发生大规模的公路水毁,长时间大范围路网拥堵和车辆滞留情况,对一些受灾比较严重的部分路段,现在也正在组织当地的交通部门和抢险队进行紧急抢修。

在国防部26号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主动发布了关于军队抢险救灾的情况,任国强介绍,截至7月25号,各级各部队先后出动了官兵14212人次,组织民兵预备役56017人次,动用各类工程机械和车辆979辆,船艇91艘,直升机4架次,协助地方抢险救灾和防抗台风。

带大家关注三条事故消息,北六环白鸽桥东侧两公里东向西方向现在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司机小心避让,另外在北五环广顺桥西的东向西目前也是发生了事故,后车排队。在东南三环十里河桥外环方向主路出口最外侧车道现在也有一起事故,对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车辆有影响,提示大家提前避让。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今天早晨安徽省六安市对外通报称,7月26号23时至24时,六安城区的降雨量达到了70毫米每小时,短时风速七级左右,23时40分许,静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截至目前现场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已经救出16人并送往医院,其中抢救无效死亡六人,一人伤情危急,两人伤势较重,其他人员的生命体征平稳。

再来关注航空安全,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国航AOC接到疑似恐怖信息,为确保安全,CA876返航巴黎,安全落地,人机安全,后续按有关程序进行处置,国航将对旅客进行妥善安置,确保安全后安排尽快起飞。

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在关注灾害的最新进展,老挝社会福利部部长当天在首都万象有关溃坝事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救援力量仍在继续搜救失踪的131人,来自中国,泰国,越南等周边国家的救援力量正在陆续进入老挝。

尼泊尔北部26号发生了山体滑坡事故,截至目前已经有八人遇难,一人失踪,尼泊尔目前正处在雨季,加上许多山体不稳固,滑坡事故时有发生。

好,目光再转向希腊,希腊森林大风已经致死了83人,救援队仍在继续搜索失踪者,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火灾已经造成81人死亡,至少187人受伤,包括164名成人和23名儿童,据未经证实的资料显示,目前失踪人数可能仍然超过100人。

来自日本警方的消息,东京都一座在建大楼26号下午发生了火灾,目前已经造成三人死亡,另有四人受伤,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发时该建筑物内约有320人正在施工,内外装修同时进行。

最后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问题,近日西日本地区多地气象部门发布了高温预警,呼吁民众注意防范高温酷暑天气,目前西日本各地的气温普遍较往年同期高出了三到四度,创有气象纪录以来的历史新高,在此驻日本大阪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高温酷暑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