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避免骚扰电话

2018-07-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那么脑瘫是一种怎样的疾病?得了脑瘫对于患者和这个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南京儿童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李红英介绍,脑心瘫痪定义是小儿从胚胎到婴儿期之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脑损伤,被确诊为脑瘫的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甚至会伴随终身,脑瘫患者的家庭面临着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

严重的后遗症有可能就是他无法行走,一辈子瘫在床上,而轻一点的通过系统康复治疗以后,有的孩子可以独立的行走,但是走路的姿势会比较难看,后面40%左右的孩子可能合并有智力障碍或者合并有癫痫,这个孩子未来他就不能够独立的生存,他一生都要有一个人在他旁边照顾他。花费总体来讲这是一个不便宜的治疗项目,三甲医院这样的机构康复每一个疗程按一个月算的话可能它的费用要达到五千到一万,负担很重。

记者:一人脑瘫全家受难,这样的家庭无论在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在心理上都会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压力,政府、家庭、社会组织、社区都应当共同参与其中,多管齐下才能为脑瘫患儿的家庭撑起一片蓝天,才能够帮助这些家庭从脑瘫的不幸中走出来。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稍候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推销电话成了扰民公害,宁波检察院欲提起公益诉讼,那么在生活当中我们该如何防范这些不胜其扰的推销电话呢?待会见。

11:30,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看一下半点的最新交通情况,那这一时段应该说是整个城区依然进入到了一个平缓期,交通压力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由于部分区域有降雨的关系,所以部分路段仍然是出现在一个拥堵甚至缓行的情况,先关注一下西部,西部主要关注到两条环线,一个是西二环内外环双方向,目前来看都是持续车多,而且是有断续拥堵的情况,那主要是集中在内环,特别是儿童医院附近这几个桥区,目前来看行驶都是不畅的,主路辅路目前来说都是车多行驶缓慢,那么另外第二条路段同样是在西边的西三环,从紫竹桥一直到六里桥的双方向也同样是断续拥堵情况,但是在航天桥上目前来说压力是最大的一个桥区,四个方向目前来说都是行驶不畅的。那么西边只要避开西二环还有西三环南北通行这两段,目前来说其他桥区都是比较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另外在东边这一时段相对来说东三环,从国贸桥一直到双井桥这一路段,应该算是目前整个东部城区交通压力最大的一个区域,整个东三环现在看到,甚至是国贸桥上有一个车辆停驶的一个情况,目前主路和辅路桥下都不是特别好走,所以东边不建议大家选择东三环来穿行,适当选择一下东二环,毕竟这个时候东二环通行速度还是可以的,而且整个路况还是比较畅通的。那另外东南部关注一下京沪高速这边,京沪高速从上一时段开始有一个事故影响,是在十八里店桥,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整个京沪高速全线,尤其三环到四环间这一段也是受到了这个事故辐射影响,也不是特别好走,那么到现在为止,整个东南三环的刘家窑桥到十里河桥的外环,还有四环的肖村桥一直到十八里店北桥的外环,目前来看这两段也是行驶不畅,那么整个通往京沪高速这个桥区应该算是目前整个的东南部城区压力是最大的,请大家避开以上路段。那另外城中提示各位,如果您这一时段选择在城中穿行,像现在的菜市口路口,还有地安门外大街,东四北大街,崇文门外大街,还有东四南大街,以及东华门大街,目前来看整个的东西向以及南北向都是车多的,以上路段大家只要避开整个城中穿行是比较不错的,当然这一时段建议您,如果您适当选择东西穿行的话,适当选择绕行一下前门大街或者是广渠路,目前来说是比较不错,南北穿行的话西边的西南北大街比较畅通,东边只要避开东四还有东单北大街以及崇文门外大街这一段,剩下的也是比较畅通的,关注一下朝阳门南小街这一段是建议大家可以绕行的路段,以便于您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