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龙目岛地震致7名中国游客被困 中领馆称将很快撤离

2018-07-30 20: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雅加达7月30日电(记者林永传)记者30日下午从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获悉,29日早晨发生在印尼著名旅游胜地龙目岛的6.4级地震,已造成16人死亡、67人重伤,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但有7名中国游客被困龙目岛林贾尼火山等待救援。中国总领馆称该7名中国公民健康状况良好,预计将很快安全撤离。

根据印尼救援机构发布的消息,29日早晨6时48分龙目岛发生6.4级地震时,有826名游客正在攀登该岛的林贾尼火山。地震引发滑坡,下山道路被阻,以上游客被困山上。

印尼救援机构随即展开救助,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通过领保联络员与当地救援机构保持密切联系。截至30日下午14时,仍有包括7名中国公民在内的358名外国游客在山上等待救援。

中国总领馆表示将继续与龙目岛当地领保联络员、印尼救援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密切关注救援情况,全力保障中国公民安全。

 

科普短视频:遇到地震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