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出租司机替饭店拉客 消费市场该如何整治

2018-07-3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各条高速基本都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东部的东五环还有东六环的压力还是较为集中的状态,像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之前的事故以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大羊坊桥到大黄庄桥一线通行缓慢,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土桥新桥到古城西桥也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选择临近的302省道来避开拥堵,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东到四惠还有短暂的排队,除此之外其他各条高速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秦皇岛站附近一辆货车与小车发生追尾事故,占用应急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2.5公里,同时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秦皇岛北站附近发生一起多辆小车的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2.3公里,请途径以上事故路段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证监会最近公布退市新规,明确上市公司构成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或者其他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将被退市。

来关注本地,最近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北京市工商局起草了新版住房租赁合同,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新版合同中对租房时常常遇到的假房源,涨房租,押金难退等问题均有了约束。

近日,一条令人感动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浙江临水18岁的郑烨高考694分,被浙大录取,却突发白血病,骨髓移植费用近百万,网友三小时就募款80万元,满屏都是加油,祝福郑烨同学早日康复。

最后再来看一下天气,热了那么久,高温是不是快要结束了呢?并没有,未来几天中东部大范围高温仍将持续,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超高35度的日数可达七到九天,小伙伴们再忍忍吧,伏天差不多过去一半了,要注意防暑降温,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北京地铁扫码乘车遭遇尴尬,补票差价退款难,专家认为这是侵权行为。

第一调查,青岛大虾之后再现套路,出租车和饭店暗地联系,拉客进店,提成竟然高达30%。

第一现场,消毒液当成了网红药,通过微商销售,利润超十倍,司法机关认定涉嫌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