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炎炎夏日 睡不好怎么办

2018-07-3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哲,你好宇哲。

宇哲:你好修奇,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那么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尾沟到望京南是车多的,京藏高速的主路西三旗桥北侧的进京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后车是行驶非常缓慢的,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五方桥以西是有事故发生,后车多,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那么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湖渠桥是有故障车,正在处理当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那么机场北线高速进京方向北齐家桥北到北齐家桥是占道施工的,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太阳宫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中,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京新高速进京方向的上地桥到建平桥是车流量大的,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在河北方面青银高速的赵县站以南的石家庄方向是一辆货车侧翻到边沟,现场正在进行吊车作业,这个路段暂时无法通行,同时双向关闭了宁晋站的上道口,建议提前在宁晋站下高速,另外大广高速由于施工,固安站双向关闭了上道口,建议绕行廊涿高速的固安南站,好的,以上就是宇哲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哲。

第一热议,航空公司开售占座票,坐飞机可以一人多座了,而网友质疑说这到底是满足刚性需求还是有钱任性?而横躺一排坐飞机是否究竟安全?

第一调查,复旦科学家揭示抑郁症与睡眠时间的脑调控机制,炎炎夏日睡不着睡不好到底该怎么办呢?

第一现场,鉴定古董,女子被骗了一万块,江苏常州警方侦破鉴宝诈骗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天气,东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5度,最小相对湿度50%,而在夜间也是晴渐多云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还有27度,最大相对湿度95%,可以说又是开启了夜间的闷罐模式,提示大家高温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体感相对比较闷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勤补水,而在中午这个时段年老体弱的朋友就尽量的减少外出吧,比如说大姨大妈想出门买菜的话最好提前出行或者干脆叫个外卖送到家里。

好了,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热带仍然是天气的主角,中央气象台也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预计在未来的这一周西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依旧盘踞在东北到华北一带,像京津冀,辽宁,吉林等地将会难逃闷热天气,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将保持在35度以上,而放眼南方,从长江中下游地区一直到四川盆地,这个区域大范围高温蔓延,随着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趋向华东沿海,那么从明天,也就是8月1号开始,南方的高温范围将会有所缩小,主要集中在重庆,湖南,江西,福建,广东这些地方,然而高温减少并不代表着闷热天气就此退出历史舞台了,长江中下游地区很多地方即使是告别了高温,最高气温也大多会达到33度以上,闷蒸持续,所以气象专家也是提示大家闷热天气之下引发中暑可能性会相对较大,一定要尽量避免在高温的时段户外活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家中也要常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