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河南洛阳警方跨省抓捕11名“网上新郎”

2018-08-0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的环线方面,西五环香泉桥到杏柿口桥的北向南,东二环光明桥到朝阳门桥的南向北,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到小街桥的南向北,现在都出现了拥堵状态,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好,接下来我们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各条高速的通行情况都在逐步好转当中,需要您注意的是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顾家庄桥路段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右侧车道,后方到阳山桥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另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还处在车流集中的状态,其中在远通桥以北的一起事故更是加剧了后车的拥堵,请您稍加等待一下,南部的南六环东向西方向双元桥这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中间车道,后方从磁各庄到双元桥路段都通行缓慢,有长达4公里的缓行距离,您可以通过临近的322省道来避开拥堵,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涿州方向李家铺隧道附近今天早间的两货车追尾事故还在清理当中,现在最外侧的车道已经开始通行了,不过由于积压车辆较多,现在这里的通行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请途径此处的朋友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宁波通讯管理局率三大通讯运营商就推销电话扰民做出了回应,本该谈整改,最后竟成了诉苦会。

第一调查,P2P网贷投资平台连连暴雷,老板跑路,提现困难,行业亟待规范老百姓上当受骗之后该如何维权呢?

第一现场,女子婚恋网站交友工程师被骗了32万,河南洛阳警方跨省抓捕11名网上新郎。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不管气温有多高,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来关注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

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上午的11点钟发布了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转晴的天气,而在午后山区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6度,最小相对湿度50%,而在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7度,最大相对湿度90%,今天高温黄色预警依旧在生效当中,体感十分的闷热,容易发生中暑,也提示大家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虽然今天外面是有些微风,但是高温高湿,还是让大家觉得会有些不舒服。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来看看全国,从7月末开始,受到副热带高压的影响,我国的东北华北都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天气,而同时空气的湿度也比较大,人体感觉就像蒸免费的桑拿一样,不过这样的福利似乎大家都不太爱享受,未来几天这些地区依然会接受高温的烤验,中央气象台预计8月5号之前,在京津冀,山东北部,内蒙古中东部,辽宁大部,吉林中南部高温将会逐步发展,其中京津冀和辽宁等地的高温持续天数甚至可以达到三到五天,对此中央气象台在今天一大早就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京津冀以及山东北部等地今后的三天同样也是高温不断,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的最高气温都将保持在35度以上,中央气象台预计,在8月5号之后,北方上述地区的高温天气将有可能告一段落,我们也期待一下5号那天气温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