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一天内发生多起枪击案 44人中枪5人死亡

2018-08-06 08: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8月6日电 美国芝加哥警方称,当地时间5日,有44人在芝加哥遭遇枪击事件,其中5人死亡。

据CNN报道,警方提供的记录显示,5日凌晨1时30分起,在3个小时内当地就发生了10起枪击事件,30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统计,当天凌晨至当天下午2点,美国芝加哥在14个小时内发生多起枪击事件,44人中枪,其中5人死亡,伤者最大年龄62岁,最小的11岁。

芝加哥警察总局巡逻长弗雷德·沃勒(Fred Waller)5日下午表示,“芝加哥经历了一个暴力之夜”,“这其中一些案件是有预谋的,并且与当地的帮派冲突有关”。沃勒还透露,在一起事件中,枪手甚至向街头上聚会的人群开枪。

连日来,芝加哥枪声不断。据报道,3日发生6起枪击事件,所幸无人遇难;4日又发生了15起枪击事件,其中1人死亡。

芝加哥是美国的第三大城市,过去15个月这里枪击案件频发,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专家表示,炎热的天气也是促使犯罪率上升的一大因素。(编译/海外网 张敏)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