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拟将近视率纳入政府绩效考核

2018-08-0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依旧车行缓慢,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大桥这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排到四上桥,请您注意避让。另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路阳桥也有事故发生,占用超车道,后方到十元桥有较长距离排队情况,您可以选择302省道来避开拥堵,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也是依旧压力集中,远通桥到四惠一线通行缓慢,不过广渠路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可以帮助您避开拥堵。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石家庄辖区西柏坡高速,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新元高速受降雨天气影响,全线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同时保阜高速平阳站到东下关站也由于降雨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还有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抗癌药降税实施三个月,降价效应是否显现呢?国家医保局,国家药监局,国家卫建委等权威回应。

第一调查,我国青少年的近视率高局世界第一位,拟将近视率纳入政府绩效考核。

第一现场,权威报告称,2017年被列入了史上最热年份的前三甲,而世界气象组织表示,2018年北半球的夏天以极端天气为标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阴转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而在今天夜间阴有中到大雨,还伴有雷电,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4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未来两天北京都是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的雨强较大,出行最好要带好雨具,并且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而在降雨多发的时节还是那句话,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这些危险地带活动,谨防地质灾害的发生。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是立秋节气,华北东北的天气也将会变得凉快不少,预计这周华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度出头,早晚的最低气温在25度左右,体感较前期舒适不少,而随着副高南落,黄淮以南的大部地区以及陕西关中的高温天气还将会发展加强,所以在这一段时间黄淮以南以及陕西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暑期出游的目的地,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也是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其中我们关注到在陕西关中一带以及江淮江南等地的高温会比较顽固,省会城市当中,像西安,合肥,南京,上海,杭州,长沙,南昌,福州未来七天都是难以摆脱高温的困扰,特别是对于江苏来说,这轮高温天气的强度在当地8月观测史上是非常罕见的,南方的湿度本来就较大,闷热感会极为突出,所以大家如果一定要到南方出游出行的话,需要做好高温持久战的准备,提前的备好防暑药品,谨防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