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餐减肥存在安全隐患

2018-08-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最新路况,继续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冠文:好的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况,虽然临近午间时段了,但是对于北京来说,目前北部城区的各条高速的进京方向压力是依旧的,那特别是目前京藏高速的西三旗路段以及京成高速的黄冈桥到主收费站,这一段目前来说都是车多行驶不畅,那么另外东北部的机场高速从温云桥一直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也是持续车多,那说到东边关注一下目前六环的一起事故,目前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是在化工厂桥附近43公里处是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场是占用了最外侧的行车道,还有应急车道,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整个东六环从玉带河大街桥一直到化工厂桥路段,目前来说都是交通运行压力比较集中的,建议大家您此时段可以适当选择绕行一下东五环来行驶,那关注完北京,再来看天津,这一时段S2津银高速驶往天津市区方向的七公里处在北辰东站至天津主线站之间的交通事故已经是处理完毕了,当然上一时段这起事故也是造成了后方大约有三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但是现在现场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交通目前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当中,大家是可以放心通行。而本时段的河北需要提示大家,目前在石家庄境内受到降雨的影响,目前石太高速还有秀林站的双向以及井陉站还有天成站的石家庄方向目前都是关闭的,另外现在石家庄地区是普降中雨,全辖区正在管控危险品车辆和黄牌车辆上道,那大家出行的路上一定要注意谨慎驾驶,那另外河北的秦皇岛地区在京哈高速的秦皇岛站至孟江站的沿线站口,目前仍然是处于关闭状态,当然有需要走京哈高速的,建议您可以提前下道或者是延后下道。那另外在廊坊地区的荣乌高速在保定方向目前也是关闭的状态,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一下您的出行路线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

第一热议,网约车司机追逐竞驶,并追究刑责,法官提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最高可至死刑。

第一调查,北京八岁双胞胎姐妹青岛野浴场溺水身亡,海中遇险如何自救?

第一现场,代餐减肥成了新宠,营养欠缺存在安全隐患。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晴转多云,在午后山区依然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多云渐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4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最近北京降水较多,而且千万不要被太阳给骗了,因为早上出太阳,下午和晚上很有可能还会下雨,还是提示大家尽量的远离山区河道这些地质风险较大的区域,保障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