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东烟台打击虚假外汇交易平台诈骗

2018-08-1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此刻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婉晴,你好婉晴。

婉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关注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车辆比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京藏高速回龙观进京方向有事故,后车已经排队,队尾已经排到了沙河大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是一个持续车多的状态,建议您绕行101国道或者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东五环大黄庄桥七棵树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平房桥北向南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谨慎驾驶,京成高速京成收费站进京方向,京开高速西红收费站到玉泉营桥进京方向,以及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大瓦窑桥进京方向,这些路段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请途径这些地方的司机朋友们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择路绕行。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廊坊大广高速受施工影响牛驼站上道口关闭,建议绕行霸州站,京港澳高速经十段因新元高速改扩建施工,与新元高速互通处石家庄方向禁止车辆转行新元高速,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婉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婉晴。

第一热议,标致定速巡航失控后续,厂家技术专家现场检测涉事车辆,定速巡航异常再现,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第一调查,山东烟台打击虚假外汇交易平台诈骗,6800多人被骗,涉案金额达到1.2亿元。

第一现场,陕西西安出现了带二维码的山寨罚单,交警提示,遇到之后请马上报警。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天气,午后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5度,想要提示大家在双休日北京仍然会有明显的降水天气,出行一定要做好防雨准备,并且避免前往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的地方,出行注意安全。

好,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在副热带高压的直接控制或外围高压区域的影响之下,从山东河南一直到福建广东广西,不少地方仍然将是高温的集中地,从今天早上的最新数据来看,一直到12号,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都将会是高温的核心区域,在省会级城市当中,武汉,南昌,长沙这些地方甚至在今后的一周都是连续性的高温,那么这一轮高温的特点依然是涉及的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高温高湿闷热突出,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白天酷暑难耐,黄淮,江淮到江南这些地方的最低气温也都在27度左右,可以说热浪在夜间也是挥之不去的,体感普遍能够超过40度,中央气象台在今天也是连续第28天发布高温预警了,专家提示大家,南方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至少一周的时间,闷热感会比较突出,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合肥,南京,上海,杭州,长沙,南昌,这未来一周都难以摆脱高温控制,大家一定要留意防暑降温,做好高温持久战的准备。

11:07,进入今天的2018防汛抗旱专栏,首先来关注一下全国雨势分布,由于副热带高压的主体仍然偏北,位于其北侧的西北东部,华北,东北一带连日来就成了冷暖交汇,频繁降水的主要区域,昨天雨水暂停,北方的很多地方都转为了晴天,但是大家不要太过于大意,因为从今天开始,随着新的冷空气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就将迎来新一轮的明显降水过程,在这轮降水过后,13到14号,又一轮降水将会影响东北和华北,伴随着大气不稳定,降水还可能会伴随雷电,不排除短时的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