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川青年网购仿真枪被判无期案开庭再审

2018-08-1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上午的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出行情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发生交通事故,那么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车辆行驶缓慢,那么请后方的车辆提前减速慢行,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目前看起来还是比较糟糕的,您可以选择走交通状况比较畅通的京密路或者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京昆高速进京方向兖州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同样是京昆高速出京方向后十门村发生交通事故,那么两起交通事故都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天津,荣乌高速翟庄子站出口限开车道措施取消,车辆通行恢复正常,继续关注一下河北,唐山境内沿海高速从丰南互通一直到建和主线站附近天津方向通行压力都比较大,间断性缓行约五公里,石家庄境内石太高速鹿泉站附近太原方向车流量比较大,缓行约2.5公里,最后提醒您的是雨天路滑,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四川青年网购仿真枪被判无期案开庭再审,枪支鉴定标准引发关注和讨论。

第一调查,公司高管罹患癌症,工资断崖式下降,病前月薪两万五,医疗期间1200,公司的做法是否合规?大家又该如何维权呢?

第一现场,男子骑电动车醉驾被刑拘,却起诉厂家销售方欺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天渐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阴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4度,想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白天的降雨比较分散,而在夜间将会出现全市范围的雷阵雨,请及时的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也在生效当中,请避免前往山区河道等危险区域活动。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近期从山东,河南一带一直到华南北部的大片区域都是高温持续,酷暑难耐,中央气象台预计,从17号之前看,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仍然是会出现较多的高温闷热天气,对此中央气象台今天也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河南山东一带本周受到冷空气的波及,退出了高温行列,但是华南和江浙沪的高温受到台风影响也会有短暂的减弱或停歇,湖北,重庆,湖南,江西这些高温则将会继续持续,可能持续的时间还比较长,在大城市当中预计在这个礼拜武汉,长沙,重庆的高温几乎是天天见,根据目前的形势,大概在17号的前后,高温天气将会明显缩减或者趋于结束,江淮,江南一带高温已经持续了比较长的时间了,那么本周仍然是高温难退,上述地区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在中午前后尽量避免外出,在户外工作的朋友们也要准备好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以备不时之需。天气炎热,大家游玩戏水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游泳池,切忌在河道,湖边等无人看管的水域游泳,避免发生意外。

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带大家进入今天的2018防汛抗旱专栏,据浙江气象台消息,12号晚间23时35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强热带风暴级中心已经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十级,预计摩羯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穿过浙江,强度逐渐减弱,并且在13号上午离开浙江进入安徽省。

那么今明两天除了台风摩羯带来的降雨之外,降雨主要分布在华北,东北和华南沿海地区,北方的降雨主要是由冷暖空气交汇产生的,而华南沿海的降雨则是受到了今年第16号台风影响,明天强降雨依然会维持南北分立的状态,受到16号台风影响,广东,海南这些地方强降雨已经持续了三天,多地都出现了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中央气象台预计,第16号台风对华南南部的影响将会一直持续到16号,华南地区需要防范降雨带来的影响,近期华北,东北降雨频繁,土壤含水量饱和,山区已发生地质灾害崩塌等次生灾害,也提示上述地区朋友们,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地去游玩,注意人身安全。

再来关注具体灾情,南海热带低压已经在12号14时加强为今年的第16号台风,导致广东多地暴雨,广东省民政厅通报,茂名,阳江,江门,珠海,云浮市的95个镇遭受了洪涝灾害,截至12号17时,上述五市有13.6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两人,失踪一人,倒塌房屋44间。

11:10,带大家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肖家河桥上北向南方向中间车道发生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再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车多路段,京藏高速西三旗收费站到上清桥,以及北沙滩的进京方向,京成高速京成收费站到来广营桥的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的出京方向,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大瓦窑桥的进京方向,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