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直升机硬着陆致5人遇难 3名俄籍伤者出院

2018-08-14 15: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驻杜尚别大使馆公使顾问沙姆斯丁诺夫表示,日前,塔吉克斯坦一架载18人米-8直升机失事,在该事件中受伤的3名俄罗斯登山者已出院。

8月12日,一架载有15名登山者和3名机组人员的米-8直升机在山区进行硬着陆,造成3名俄罗斯人和2名飞行员死亡。据多个消息来源,直升机上有13名俄罗斯人、一名白俄罗斯人和一名西班牙人,机组人员为塔吉克斯坦公民。

据报道,这些登山者在登完索莫尼峰(Ismoili Somoni Peak)后,正返回位于夫旦比克冰河(Fortambek)河口的大本营。

据报道,沙姆斯丁诺夫夫表示:“3名俄罗斯登山者在检查和施以急救后前晚已出院,他们都受了轻伤。目前他们在杜尚别的一家旅馆里。”他说,还有一名伤者在重症监护室。

他指出:“医生会诊将决定对2名俄罗斯人的治疗办法——他们或者留在杜尚别的医院,或者回国。”沙姆斯丁诺表示,还有2名受中等程度伤的俄罗斯人仍在医生照看下。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