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蒙面青年在瑞典各地纵火烧车 袭击警察

2018-08-14 16: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 记者方逸然】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一群蒙面青年在瑞典各地横冲直撞,纵火焚烧了80多辆汽车,并向警方投掷石块,截至目前暂无传出人员伤亡。

据悉,当晚,一群年轻人在瑞典哥德堡一处购物中心和医院停车场开始对车辆纵火。巧合的是,在瑞典马尔默市、赫尔辛堡等南部城市也同时都发现了火灾。警方正在调查瑞典各地爆发的火灾是否跟此有所关联。

报道称,人数最多的一群青年聚集在哥德堡北部的特罗尔赫坦,那里有多达40人投掷石块并纵火。报道称,共有80多辆车遭到焚烧,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火光四射、烟雾弥漫。紧急救援部门正在处理火灾,暂未传出没有人员伤亡。 

 目击者称是一群“黑头发”的年轻人发动了袭击。所有的火灾都在午夜前被扑灭,警方表示,目前正在确认这群蒙面年轻人的身份,尚未有消息表明是否有人被捕。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