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温比亚”袭来 徐州铜山刘集突发强风致1死18伤

2018-08-19 18: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8月19日电(记者朱志庚)受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日晚7时许,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刘集镇突发强风。19日下午16时许,记者从刘集镇政府了解到,据最新统计,目前这股强风已致铜山区刘集镇1人死亡18人受伤,1326户居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在刘集镇张集矿看到,一条南北方向的街道两旁,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不同程度受损,窗户玻璃破碎。大量门面棚、树木倒塌。电力、防汛、消防、医疗、警方等救援人员正在紧张救援。

据刘集镇政府宣传科有关负责人介绍,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铜山区刘集镇18日晚突发强风,东风、棉布、田园等村受损严重。一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18名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伤情稳定。

灾情发生后,铜山区政府迅速成立救灾指挥部,政府应急部门人员和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有序开展救援工作。刘集镇启动应急程序,组织100余名民兵投入现场抢险救援,帮助村民紧急修缮受损房屋清理现场。(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