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深圳首批9价HPV疫苗预约接种

2018-08-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路面上的最新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通行压力依旧是集中,温云桥到五元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适当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也处在车流集中的状态,双桥到四惠是有超过六公里的缓行路段,而朝阳北路和广渠路在四环到五环之间的进京方向上也都有短暂的排队情况,综合来看有从东部进城的朋友,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来避开拥堵,再来看天津,京哈高速驶往哈尔滨方向新安镇服务区附近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河北京哈高速沈阳方向,唐山北站附近之前的三辆货车追尾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占用最外侧的行车道,后方缓慢通行两公里,为了尽快的清理事故车辆,目前唐山北站沈阳方向上道口是关闭的,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深圳首批九价HPV疫苗预苗接种,仅通知订阅用户遭质疑。

第一调查,机场追星背后的利益链,黄牛贩卖登机牌助粉丝刷关送明星。

第一现场,孕妇赴海外生子被遣返,月子中心咨询公司被判退款。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度,紫外线指数相对较强,户外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另外虽然今天是阳光普照,但是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依然要避免到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较高的区域展开活动。

好,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的台风温比亚对东北的影响将会明显减弱,仅仅是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仍然会有比较明显的降雨出现,而受到今年第19号苏力的影响,在24号前后东北地区可能仍将出现强降雨过程,但是由于台风后期的路径,强度都存在不确定因素,所以说还是要提示您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气象专家也针对这次降雨做出了提示,因为近期东北的雨势实在是有点猛烈了,那么需要特别的防范强降雨对公路,铁路交通的不利影响,以及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发生,而在西北地区气候相对干旱,对雨水的承载力不如东部,存在比较大的致灾风险,那么局地可能引发山洪,滑坡,泥石流,也需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说完了降水的情况,我们再来看看温度的变化,冷空气除了带来降雨之外,今明两天还将会给西北华北带来一轮降温过程,在降温过后太原北京地方的最高气温将会跌破30度,而兰州银川甚至还不足25度,另外冷空气在东北的活动相对频繁,哈尔滨已经在8月11号的时候正式入秋了,长春也将要开启入秋进程,而南方由于雨势整体不强,今天西南江南一带仍然有较大范围的高温出现,不过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雨势增强,在明后天南方高温区域将会明显缩减,省会级城市当中除了长沙仍然处于35度高温以外,其他的省会城市都将会暂时退出高温行列,相信大家耐热的日子也就越来越少了。

11:09,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带您进入今天的2018年防汛抗旱专栏,首先来关注台风温比亚给各地造成的灾情,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了解到,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截至8月19号21时,河南省共有492.1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9114人。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发生大范围超强降雨过程,截至20号12时,已经导致278.32万人受灾,其中泰安一自然村因突发山洪导致一死一伤三人失联,潍坊寿光两名辅警在营救被困群众时被洪水冲走,目前下落不明。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也对安徽省造成了罕见的风雨影响,据该省各地民政部门的报告,截至昨天中午11点,受灾人口192.57万人,累计转移安置人口三万人,因灾死亡12人,因灾失踪一人,因灾受伤13人。

来自应急管理部的消息,截至昨天上午10点,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等地消防共参加强降雨灾害抢险救援782起,出动消防车2478辆次,官兵4587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400多人,转移疏散群众4300多人。

老公,你看电视上的新闻,今年的洪水好严重啊,咱小区居委会正组织捐物捐款呢,咱们也捐吧。

好啊,你找一些衣服出来,咱们先洗洗,消消毒。

我看电视上灾区也在到处消毒呢,又要清理污泥和垃圾,还要灭蚊灭鼠,还有家里的地板家具都得消毒。

是啊,除了家里,进水的汽车也得消毒,坐垫什么的最好都换了,不然会有好多细菌。

还有,洪水一来,饮用水最容易受污染了。

所以一定要喝开水,把水煮沸是最简单的杀菌方法,吃东西也得煮熟煮透。